泰式古式推拿養生館~.前天從新竹回來已經晚了經過了板橋一家"泰式古式推拿"養生館"想到自己真是疲憊,..,也好幾年沒有享受"泰式古式推拿"所以室內裝潢決定犒賞自己進去消費.是為了放鬆一下筋骨.放鬆一下心情Cady : 先生.請問有營業? Cady之所以這樣問,是因為店裡沒看到客人,只看到兩個男人在店裡櫃檯: 訂做禮服有阿!Cady : 怎麼消費?櫃檯: 我們有兩種服務項目--一種是"古式推拿" 1000/2小時.另一種是"精油舒壓" 1200/2小時Cady: 那我要那種--- "泰式古式推拿"櫃酒店兼職檯: 好! 請這裡坐一下,我先幫妳倒杯水櫃檯那位先生,倒了杯水後打開了溫水水龍頭.水流到木製的盆子裡櫃檯: 待會而我請人幫妳洗腳Cady: 好阿我喝了杯溫開酒店打工水,來了個小姐她請我把鞋子脫起來,到椅子上坐Cady : 請問妳是泰國人?這位皮膚有點黝黑的中年女子點點頭 : 恩 泰國女子蹲下來, 把我的右腳輕輕的抬汽車貸款起來,抹上香皂之類的,輕輕的幫我洗腳洗好了右腳.擦乾後,換洗左腳泰國女子蹲下來, 把我的左腳輕輕的抬起來,抹上香皂之類的,輕輕的幫我洗左腳,洗好腳後用借款毛巾幫我擦乾(動作輕柔..)哇! Cady很少這樣被服侍,這樣被服侍的感覺真好!!!洗好了腳後泰國女子: 老闆,我們到樓上我跟著她上了2樓那是一間一間隔著門簾面膜的包廂Cady看到裡面有一張按摩床.枕頭.毛巾.衣服,上面裝台冷氣..也許太疲憊了,看到床好興奮! 很自然的躺下去...泰國女子: 老闆.要換這衣服Cady : 喔!內賣屋褲要脫?(今年5月出國去馬來西亞的一家精油按摩是脫掉內褲.換上紙褲)泰國女子:不用 換上衣服.我閉上眼睛,開始享受"泰式古式推拿"...恩恩!感覺不錯東森房屋...泰國女子: 會太大力?Cady : 不會阿! 喔! 我跟妳說喔 ! 不可以用腳踩我的背喔....其實我最忌諱的就是踩我的背,.因為聽說有的會樂極生悲..甚至造成下酒店打工半身癱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39hya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