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楊平社區大學新進教師試講新楊平社區大學昨天舉辦了〈98-2新進教師試講活動〉也就是在暑假過後的98-2期想在社區大學發揮所長開班授課信用貸款的新進教師們經由試講活動讓大家更了解課程內容也希望能將第一次的開班達到成班人數順利開班~在的社區大學課程真是無所不包~無所不能也~買屋網什麼都能教~什麼都不奇怪除了大家印象中的一些傳統課程如~最經典的傳統藝術類國畫.書法.插花.英文.日文.電腦拉丁舞.佛朗明哥舞~~還有一房屋買賣些~客語.家相關的研習烘培.拼布.影像讀書會.瑜珈.肚皮舞..現在更有~~釀造食品.經穴養生.括痧拔罐.氣功樂活鐵馬DIY.有機蔬果種植.二胡.和酒店經紀太鼓.新移民學國語文...反正想得到幾乎都涵蓋在內了~~多元如菜市場的課程讓成人教育豐富太多了要單一選擇或多重選擇都有自己想要充實心租辦公室靈的最佳目標但是~~好像也有不知該選哪個的煩惱吧因為~每一位教師都是一時之選優秀又極具教學經驗(我可沒說我喔~千萬別說我喔)就連昨天二胎新進試講的教師都有一定程度以上的素質呢讓在座的我也很替他們高興祝福這幾位新進教師能開班順利囉~~也希望我們這些已在教授的老師們開好房網班率破表~~同學們~快來吧我們恨不得將專長全盤教出去呢~~當然啦~希望那個~水墨畫.素描會是你的首選喔我這位老師可是很~好相處的唷~~對吧租辦公室~資深老同學們~~(幫我說句公道話嘛~)希望我能培育的小雞數量會~越來越多!!一定會把你們教到像鸚鵡一樣~學什麼像什麼喔~ 以下即是當天新整合負債進試講的教師~~~肚皮舞影像讀書會紙娃娃.紙雕一次搞定企劃案人際關係與技巧表達書法藝術毛衣編織釀造食品新世紀健康飲食原子筆畫與會的吳哥窟各區教師會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39hya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