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言貓語細白的雙足     輕巧的貼在白色的大理石上         建築設計               無聲無息的悄然接近一雙大眼眨呀眨的 欣喜的借貸望著最愛的那個人                       微笑  登票貼時劃上我的嘴心中雀躍的跳呀跳 像不小心偷吃到蜂蜜一樣濃濃的香甜 在心底化宿霧不開 窗外的月兒高高掛 星子平添三二個此刻 你的身影占滿我的思緒你溫柔的巴里島為自己掛上幸福的睡顏  〔現在的你 正在做著什麼美夢呢!〕〔一定是在夢有馬爾地夫我的夢吧!〕 我悄悄的在你身旁躺下 學你幸福的閉上眼          禮服           讓我們在夢中相遇吧!!!ps>感謝熱情提供我寫作靈西裝外套感的bete和她身邊的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ARMANI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39hya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